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达成就业意向416人次!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15

    9月11日,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济南市人社局在济南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47家,招聘岗位数2846个,现场求职1523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16人次。

    此次招聘会旨在扩大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保障服务,促进他们尽快就业,积极引导和推动退役军人融入新环境。招聘会吸引了200多家企业报名,经过精心筛选最终确定了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七兵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招聘岗位涵盖了安保主管、消防中控、特勤队员、铁路辅警、国防教育训练教官等适合退役军人的用工岗位。由于退役军人身体素质好,政治素质高,特别受到企业的青睐,南京智丰企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特意从外地赶到济南参加招聘会。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负责人说:“企业每年都会参加退役军人招聘会,每年至少招聘上百人,退役军人已经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这次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多人次。”现场求职的退役军人,对这次招聘也非常满意,希望政府多举办针对退役军人的招聘会。据悉,为了给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每双月最后一个星期五济南市人社局与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都会联合举办一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更多机会,积极为他们就业搭桥铺路。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市军休七所扎实推进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下一篇: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培祥一行来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