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南退役士兵深造 山东蓝翔亮三大看点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0-12-02

     汗水在疆场上抛洒,青春在军旗下飞扬。把美好岁月无私奉献给伟大祖国的退役军人,将再次迎来和战友相会的良机——济南市退役军人免费培训已在11月底正式启动。山东蓝翔技师学院等院校作为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定培训院校,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二十大实用专业。记者探访受退役军人欢迎的山东蓝翔技师学院,梳理以下看点:

    一:山东蓝翔技师学院开设专业有汽车驾驶培训(PS:报名率80%)、汽车工程、工程机械(PS:有大家最喜欢的挖掘机)、烹饪、美容美发、焊接数控等专业。退役军人可选择全日制在校培训,可依照个人时间选择业余班培训。
    二:山东蓝翔技师学院为退役士兵培训准备了优厚条件。如免费住宿、免费参加培训;培训期间每月发放生活补贴;免费推荐就业,而且十年内免费进修等。
    三:山东蓝翔技师学院营造浓厚的战友氛围。蓝翔员工中有一支退役军人队伍。其中既有退休的师团职军官,也有转业复员的班长老兵。来山东蓝翔参加培训,退役士兵能充分感受浓厚的战友情谊。
    四:报名流程
    1、凡是2018年、2019年和2020年未参加退役士兵培训的都可以报名参加
    2、准备材料持退伍证、身份证到各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具职业技能培训核准通知书、填写培训申请表并选择山东蓝翔技师学院。
    3、报名培训培训地点:山东蓝翔技师学院。持退伍证、身份证复印件核准通知书、一寸照片两张、培训申请表至济南市天桥区蓝翔中路6号报名培训即可
    据悉:山东蓝翔始终专注于职业教育,在短期培训领域更是独树一帜。建校36年来,山东蓝翔为社会输送了50余万名技能人才,其中1万余名学员已成为中小企业家。据了解,作为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定点培训学校,山东蓝翔退役士兵培训成绩也深受认可,2004年至今已为济南市培训了17000余名退役士兵。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青岛一年接收500余安置军转干部,全省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