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关于公布2020年省退役军人厅所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选的公告

来源: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0-09-15

     根据《关于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9〕40号)规定,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的办法,我们对2020年所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进行汇总合成,现予以公布。

    同时,根据招聘岗位,按照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对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附件:2020年省退役军人厅所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名单.xls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年9月14日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烈士褒扬条例
下一篇:关于建立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的通知退役军人部发〔2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