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东营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申报公告

来源: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24

    东营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申报

    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规范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管理,根据《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4部门关于印发〈山东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鲁退役军人字〔2020〕30号)有关规定,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承训机构,有关申报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范围
    普通高等学校、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企业和各类培训机构等单位。
    二、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应符合《山东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评估标准》(详见附件3)相关条件。针对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的不同需求,申报单位要按照院校版标准、实业版标准和网络版标准对应申报。
    三、申请报名
    符合申报条件的机构,遵照自愿的原则,可向注册地或实际培训地所在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属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提出书面申请。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9月30日。
    具体事宜请向申请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咨询。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公告
下一篇:山东公共法律服务新规: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无偿提供这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