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阳泉市双拥办召开驻狮脑山某部队供水问题会议

来源:山西新闻网  时间:2018-09-10

 

       9月5日上午,阳泉市双拥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委副秘书长程会平,市双拥工作领导组副组长、民政局局长于秉富,市双拥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副主任、民政局副局长李先德一行前往驻狮脑山某部队,针对部队提出的供水问题进行协调。

       狮脑山部队自今年7月份以来,由于水管渗漏,顶水压力不足以正常供水。且狮脑山自来水管道始建于1990年,经过28年运行,目前水管腐锈、漏水严重,部分管道埋在小区楼下及泉西路下,维修难度较大。军地协调会议结束之后,市园林局积极进行现场实地勘察,做了大量工作,快速拿出了解决方案。

       会上,市园林局对解决部队供水问题的基本方案进行了介绍,各单位进行了交流,并表态愿意积极配合。部队对市双拥办以及各单位给予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程会平对新建自来水管道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安排。

        程会平强调,此项工程不仅解决部队的供水问题,更是解决了整个狮脑山公园的供水问题。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加强协作互商,密切军地关系,解决驻地部队实际困难和问题,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推进军地重点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提升双拥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中的贡献率。要按照“五城联创”的总体部署,齐心协力,狠抓落实,推进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目标早日实现。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湖南省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下一篇:成都试点基层双拥共建:六帮六建一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