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青海省举办2018年计划分配军转干部中央驻青和省直单位安置双选会

来源:中国退役军人公众号  时间:2018-09-07

       9月7日,青海省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8年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省直和中央驻青单位安置双向选择会。省人社厅副厅长毕晓宁、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闫川平,省军转办、省军区转业办、武警青海总队政治工作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107名符合安置条件的军队转业干部、52家有安置任务的省直机关和中央驻青单位人事(组织、干部)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双选会。

       举办双向选择会,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军转安置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2018年军转安置任务,着力打造“阳光安置”的重要举措。双选会坚持妥善安置、合理使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的原则,依据年度军转安置计划和军转干部安置资格,为军转干部和接收单位搭建交流沟通、相互选择的平台,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有利于军转干部人才资源的合理配置使用,受到军转干部、部队组织和接收单位的一致好评。

       据初步统计,这次双向选择会上,有82名军转干部与接收单位签订了双向选择协议,占安置总数的76.6%。尚未达成协议的接收单位和军转干部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进一步的联系与沟通,力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安置任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张家港市人武部、双拥办捐助沿河土家族自治县33名特困退伍军人
下一篇:天津市召开2018年军转干部安置双选会,1100余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