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通化市举办退役军人军嫂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通化日报  时间:2020-04-29

  为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保证企业用人需求,促进退役军人、军嫂就业创业,4月24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通化市2020年春季退役军人军嫂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有50家用人单位提供行政类、财务类、销售类、技术类等18类227个就业岗位,8家银行现场提供优质、优惠、优先的金融服务。850名退役军人、军嫂参加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215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退役军人、军嫂就业”为主题,旨在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贡献退役军人力量。活动前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下发通知,印发宣传单,利用户外电子显示屏,并通过通化日报、通化广播电台、通化电视台、两微一端等平面媒体和新媒体广泛宣传招聘信息。市直有关部门、中省市直有关企事业单位,驻通有关部队,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发布信息,租用车辆,组织相关人员统一参加。

  同时,市人力资源市场以“妈妈式”的服务,组织企业提供岗位、技能培训、项目推荐、创业培训、创业指导、贷款优惠、跟踪回访等一条龙保障,让退役军人、军嫂一次参会、一次签约、一次就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介绍,退役军人、军嫂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将形成常态,为退役军人、军嫂提供优先优质就业创业机会和条件,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助力添彩。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邵阳县走访慰问退役老兵
下一篇:上海市徐汇区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