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手商企开展拥军优属服务

来源:潇湘晨报  时间:2020-05-22

  5月21日,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苏宁易购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展拥军优属服务退役军人,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等各项工作。

  在退役军人就业方面,苏宁易购对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提供优先渠道,优先录用,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专场招聘搭建交流平台;在退役军人培训方面,苏宁易购开放苏宁帮客培训资源,推动苏宁专业课程教师加入退役军人导师团队,创建“南京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习实训基地”,建立校企融合、“互联网+”和大企业担纲的教育培训新模式;在科技信息合作方面,发挥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优势,实现数据资源共享,提高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信息化水平;在支持拥军优属方面,苏宁易购积极维护退役军人权益、关心退役军人和军属,热情为军人军属做好服务,向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帮助,协助做好特殊困难人员的解困帮扶,支持为退役军人、军人军属建立关爱基金等工作。苏宁易购还发挥电商平台作用,优先优惠服务退役军人和驻宁部队。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范波涛在盐湖区调研
下一篇:​ 定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五举措“让专项资金真正姓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