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拥军优抚:鹿邑退役军人专属的八项金融资费优惠来了!

来源:鹿邑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1

  5月29日,鹿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鹿邑县支行举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就拥军优抚工作展开深度合作。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引入社会力量参与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抚工作的有益尝试,合作将对推动社会力量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从签约仪式上了解到,两部门联合推出退役军人专属借记卡,改卡持军官证、士兵证、退役证、优待证等证件均可申请办理,办理用户不仅享有丰富的专属权益,还可享受免年费,免挂失手续费,免小额账户管理费,免跨行转账手续费,免账户余额变动通知短信费,免跨行ATM取现手续费,免卡工本费,免电子银行认证工具费共八项专属政策优惠。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山坦洲:16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
下一篇:苏州市举行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