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来南通职业大学开展专项调研

来源: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09

  6月8日上午,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吕超豪,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广琪率队来南通职业大学调研退役军人学历教育、技能培训等相关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羽陪同调研。党委书记羌毅、校长马成荣、副校长陈玉君热情接待了吕超豪处长一行。

  调研会上,羌毅书记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南通职业大学的发展概况;马成荣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南通职业大学服务退役军人学历教育、技能提升等方面的做法。吕超豪处长对南通职业大学多年服务退役军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的工作汇报。焦广琪局长对南通职业大学多年认真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南通职业大学充分利用师资优势,加强对退役军人学历教育、技能培训方面的科学研究,进一步推进教育培训工作。

  南通职业大学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工作自2008年启动以来,共计招收学员2151人。学校面向就业市场需求,开设了计算机应用与维修、汽车驾驶与维修、汽车营销与驾驶、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中餐烹饪、城市轨道运输与管理等热门专业。各专业采用“模块式”教学法,让学员在“学中练,练中学”,学员考核达标率99%。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就业创业处负责人,南通职业大学人事处、技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东人社部门采取有力措施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下一篇: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多举措助力退役军人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