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多举措助力退役军人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09

  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作为,一路扶持帮助,多途径对接协调,多举措解决难题,助推沈阳蓝凌退役军人众创空间有限公司等退役军人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支持蓝凌军创,帮助其协调税务、工商等相关部门,及时提供最新的相关政策法规,助力企业发展。2019年,发展中的沈阳蓝凌退役军人众创空间有限公司先后中标沈阳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培训机构、沈阳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文体活动中心,大大提升了蓝凌军创的社会影响力和经济动能。为着力解决蓝凌军创办公面积不足的难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与沈河区相关部门多次对接协调,最终在沈河区政府的帮助下,将原6000多平方米的办公面积扩建至10000余平方米。

  同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沈阳蓝凌退役军人众创空间有限公司及平台上其他19家企业一并增设纳入“万人进万企”局处级以上同志对接服务企业范围,并结合“万人进万企”有关工作要求,多次通过座谈、现场走访等多种形式,开展点对点服务,有效提升了服务质量。

  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助力下,目前,沈阳蓝凌退役军人众创空间已发展为可容纳500-800人创业就业和休闲娱乐,并能满足大型会议、创业就业培训、沙龙路演、产品展销等活动的举办需求。通过蓝凌军创孵化的企业和团队已有78家,其中在孵企业和团队46家,出孵企业和团队32家,解决就业1000余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来南通职业大学开展专项调研
下一篇:重庆市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