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蚌埠举行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来源:蚌埠日报  时间:2020-06-12

  为促进广大退役军人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6月11日下午,蚌埠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蚌埠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市委副书记曹哨兵出席。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方涛讲话,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方涛在讲话中指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这对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市将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政策创新、优化配套服务,着力营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环境,努力让各类人才在本地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

  方涛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支持力度。要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就业渠道,统筹做好政策解读、信息互动、就业推荐、创业扶持等工作,努力形成齐抓共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工作合力。

  据悉,此次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由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江淮创业大学承办,是我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活动旨在激发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热情,发掘退役军人优质创业项目,培塑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先锋。本次大赛共有48家退役军人企业(团队)报名,其中17支队伍入围,6个团队进入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大赛设企业组和团队组,涉及“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精准扶贫”、“创新团队”五个领域。获奖项目将给予奖励和系列扶持政策,部分优秀项目将推荐进入省赛。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军人看过来!报考青海的招警考试可加分
下一篇:德阳市政策组合拳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架桥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