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沭阳退役军人事务局考察全县退役军人之家建设情况

来源: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12

  近日,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文清明赴沭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宿迁经贸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宿迁聚点科技有限公司、传智专修学院考察退役军人之家建设情况,并与各家就退役士兵推荐就业情况商讨签订就业协议,推进退役军人培训就业创业。

  在沭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文清明了解了他们退役军人之家建设情况;在宿迁经贸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查看了该校开展的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台账资料,询问正在准备的网课培训开展情况;在传智专修学院,实际感受了他们的教育培训模式,并对教育培训成果表示肯定。

  文清明强调,要通过开展优秀“退役军人之家”建设活动,动员和引领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进一步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光荣感、归宿感和责任感;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培训,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营造全社会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阳市政策组合拳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架桥铺路
下一篇:晋江市首个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