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宁海县加快推动“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

来源:宁海新闻网  时间:2020-06-15

  6月12日,我县组织召开“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以进一步推动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质升级,加快推动“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前往西店镇和长街镇,学习考察西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长街镇伍山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在下午召开的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上,与会人员接受了乡镇(街道)和村(社区)两级服务站工作台账资料创建培训。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拥军优抚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在思想上要紧起来。创建“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这项基础性、长远性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来抓。工作要动起来。专武干部要将创建工作向乡镇(街道)主要领导汇报好,争取领导的全力支持;对创建工作要提前做好谋划,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要严格按照创建要求推进服务站建设,确保创建工作不走样,同时,要结合本地实际,创出品牌、创出特色。服务体系要用起来。除了做好走访慰问、悬挂光荣牌等常规工作外,还要做好帮扶解困、就业创业扶持等工作,并及时进行总结宣传。督查要严起来。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要做好“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的检查督导,切实把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好、管好、用好。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今年推荐命名一批辽宁省退役军人创新工作室
下一篇:2020首届“赣州尊崇军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