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2020首届“赣州尊崇军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北国网  时间:2020-06-15

  6月12日,2020首届“赣州尊崇军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顺利开幕,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伟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辞,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同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玉川、余军出席大赛。赣州市专家库5位专家评委,全市20家退役军人企业代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大赛。

  本届大赛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唱响军创旋律、 打造崇军品牌”,旨在通过大赛进一步营造我市浓厚的崇军氛围,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热情,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成效,为下一步办好全省军创大赛奠定坚实基础。据悉,通过前期宣传动员、走访摸底、单位推荐等环节,全市共有51家退役军人企业报名参加本届大赛,市专家库专家评委根据企业资料进行严格海选,最终选出20家退役军人企业参加大赛现场比拼。

  经过激烈角逐,赣州市兴国红领巾少年军校以“弘扬爱国主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得分第一斩获桂冠,获得行业赛一等奖。出席大赛的各位领导分别为获奖企业和单位进行现场颁奖。据悉,获得本届大赛前十名的退役军人企业将代表赣州市参加全省军创大赛,他们纷纷表示有底气、有信心在全省大赛中创佳绩、夺名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宁海县加快推动“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
下一篇:辽宁省打出“组合拳”促进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