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平顶山市“崇尚荣誉 重温新婚 为退役军人拍摄婚纱照” 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21-11-29

         11月17日上午,“崇尚荣誉 重温新婚 为退役军人拍摄婚纱照”公益活动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启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新利,米蘭婚纱摄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磊先生出席仪式,各县(市、区)双拥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跃生主持。

米蘭婚纱摄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磊先生表示,米蘭婚纱摄影公司作为承办单位,将认真做好本次活动的拍摄工作,用真心、热情、周到的服务让退役军人享受到婚纱照拍摄过程的喜悦和优质的照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陶林洲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精神的需要,也是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举措;目前我市拥军企业不断壮大,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企业、商家加入到这个阵营中,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尊崇和实惠。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新利宣布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米蘭婚纱摄影公司“崇尚荣誉 重温新婚 为退役军人拍摄婚纱照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一对退役军人夫妇代表现场拍摄婚纱照,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换上老军装和婚纱,拍照留念,现场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今天是个好日子,有这么多朋友给我们捧场,也圆了我和爱人一个梦,这个活动真的很贴心、有意义!”60岁的退役军人刘松坡说,他和爱人李秀峰结婚快40年了,当年结婚时根本没有条件拍摄婚纱照,如今,相关部门和爱心企业为他们创造了这个条件,他们夫妻俩都打心眼儿里高兴。  

此次活动将由米蘭婚纱摄影公司组织志愿者团队,在各县(市、区)双拥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指导和配合下,主动联系各驻乡镇(街道)服务站长,深入村(社区)开始拍摄活动。主要针对全市40岁以上退役军人及家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优先),将免费为拍摄家庭及成员提供婚纱、唐装各一套,免费进行拍摄、免费为拍摄的家庭拍摄结婚纪念照、肖像照;免费赠送油画挂轴一幅;所拍摄照片45天内通过快递免费寄送至各村(社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群众称赞的“领路人”
下一篇:金湖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秋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