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浙江宁波:邀请军创企业赴武汉高校招聘人才

来源:  时间:2023-03-17

   日前,浙江省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宣传口号在武汉大学和武汉工程大学亮相。结合市人社局“奔甬而来”知名甬企全国巡回招聘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5家重点军创企业(含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赴武汉大学和武汉工程大学举行专场招聘、宣讲活动,积极引进全国优秀应届毕业生人才,为退役军人市场主体提供更细更专的“战友式”服务。

  本次宁波市军创企业(含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提供22种就业岗位,最低月薪不低于8000元,最高月薪达到25000元,所有岗位同等条件下退役大学生士兵优先。“武汉大学毕业生综合素养高,是我们重点招聘的对象。公司此次计划招聘管理、技术、销售三类岗位,特别是对技术类人才需求旺盛。”宁波美亚特精密传动部件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说。

  武汉大学李某2019年从某部退役后复学读书,今年研究生即将毕业,听说学校举办校招,一大早就赶过来了,逛了两个小时招聘会。他说:“没想到还能在校招上看到退役军人招聘专区。我对宁波印象很好,博海、大众开出的待遇我也很满意,尤其是对退役军人非常友好,我觉得宁波很适合我。”

  上午,宁波博海深衡科技有限公司和宁波美亚特精密传动部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还在武汉大学就业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了专场宣讲活动,为数百名武大学子们答疑解惑。现场,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从武大校友在宁波创业说起,诚挚欢迎各位武大学子毕业后到宁波就业创业。

  下午,武汉工程大学体育馆门口人头攒动。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小王是一名本科应届毕业生,听说宁波人才政策很优厚,很希望来宁波发展。宁波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宣传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补助以及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才一次性生活补助、租房补贴、购房补贴等政策,表示宁波民营经济发展良好,制造业企业急需人才,很欢迎应届生,特别是退役大学生士兵去宁波发展。

  截至下午5点,本次招聘企业团共收到简历300余份,100余人选定岗位达成就业意向。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校招成效明显,学生应聘热情高,希望继续参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各类高校巡回招聘,以缓解企业求才用工压力。

  据悉,本次活动由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是该系统本月第4次举办退役军人招聘活动,累计已组织60余家企业参加,企业年后用工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战友们注意了!湖北向全国退役军人发出春游邀请!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