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城巡礼

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双拥杯”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展总结表彰

来源:  时间:2019-11-04

 1031日,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聊城市双拥杯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展总结表彰活动,会上公布了双拥杯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展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并为获奖者颁奖。

4a36acaf2edda3cc8b2d9a6ebca39404203f9207.jpg

出席颁奖仪式的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祥文,聊城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鸿达,各县市区双拥工作负责人以及退役军人书画爱好者代表。

双拥杯退役军人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从20195月至830日历时4个月,围绕退役不褪色·礼赞新时代主题,发动、组织广大退役军人通过绘画、书法、摄影等形式,书写军人情怀,记录新时代聊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展现出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继续传承发扬军人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良好精神风貌。

评选阶段,由聊城市书法家协会、聊城市美术家协会、聊城市摄影家协会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400余幅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书法类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绘画类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27;摄影类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同时,产生最佳组织奖2个、优秀组织奖7个。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祥文现场致辞,指出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展现出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继续传承发扬军人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他们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融入笔端,一幅幅行云流水的文字,一卷卷别开生面的图画,一帧帧美轮美奂的瞬间,饱含赤子之情,尽抒爱国之志。每一件作品都显示出了革命军人的豪迈情怀。这次画展对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退役军人队伍艺术交流、提升全市书画艺术整体水平、激发全市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澎湃热情,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市新一轮双拥创城宣传工作纪实
下一篇:全省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济南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