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城巡礼

全省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来源:  时间:2019-11-05

 1023日至25日,全省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济南举行。全省16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服务管理科(处)长和军休所长共110多人参加培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光杰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图片11.jpg

   李光杰副厅长深入分析了我省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现状、面临的形势任务,提出了下一步改革发展的思路。强调指出:做好新时代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承担的一项重要职责和任务,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军休服务管理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完成时代赋予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全省落地生根。

图片12.jpg

李光杰副厅长要求,军休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着眼于新时代军休事业未来发展,聚焦于热点难点问题,把学与思结合好,力求在深化认识、转变观念上见成效,力求在理清思路、掌握方法上见成效,力求在开拓创新、取得实绩上见成效,不断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军休服务管理创新发展。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全国军休移交安置暨服务管理改革座谈会议精神,系统培训学习了军休干部移交安置政策、政治生活待遇政策、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政策、住房保障政策,以及军休移交安置工作规程和实务操作。济南市军休五所、莱州市军休所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经过三天的学习,参训学员普遍认为,这次培训既有政策法规的学习,也有实践经验的总结,还有专业理论的指导,较好地满足了新时代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需求。回到单位后一定抓好培训效果的深化转化,进一步更新观念、开拓进取,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干到实处,为全省军休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双拥杯”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展总结表彰
下一篇:东营市退役军人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及党委书记为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