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城巡礼

东营市退役军人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及党委书记为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19-11-1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交流调研成果,真正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改善管理、提升服务的具体行动。同时,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激励大家铭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11月1日,我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及党委书记为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按照会议安排,王福军局长及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构建东营特色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守初心、尽职责”努力实现退役军人工作精准到位、新时代优抚工作的精细化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全市涉军人员稳定工作分析研判、“守初心、担使命”深化创新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及找准新定位、明确新任务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创新发展等七个调研课题展开交流讨论。

 

王福军在总结讲话中就下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要求,调研报告要再“精”再“细”,整改落实要“早”要“实”,学习调研要“常”要“新”。

 

 

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后,王福军为全局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结合学习调研中的所见、所思、所感,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义及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同大家交流认识和体会。

王福军强调,要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实现主题教育具体要求,就要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重在党性提升上下功夫,重在服务创新上下功夫,重在务求成效上下功夫,重在政治本色上下功夫。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无畏艰难、无畏挑战,奋力开创新时代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新局面。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省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下一篇:沂蒙老区驶出首班“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