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军营

青州市帮助部队解决难题

来源:山东双拥报  时间:2018-05-21

    本报讯  关克宁报道:近日,青州市副市长丁法剑带领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来到火箭军士官学校实地走访,了解部队在教学、训练、生活、后勤等方面的需求,受领了需要地方政府帮助解决的土地征收、公寓建设、子女入学入托、随军家属安置等方面的问题10余项。

    青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坚持在春节、八一等重大节日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及时解决官兵在“后院、后路、后代”方面存在的困难。近年来,全力支持驻军基础设施建设;设立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基地,为干部战士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开辟3条通往部队的公共汽车专线,设立8处公交自行车站点;更新供水管道4770米、供气管道2880米;对官兵的家属就业、调动和子女入托上学等优先照顾解决。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驻军积极参与环境整治
下一篇:德州军分区参加全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