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第十届军事(应急)物流研讨会举办(图文)

来源:  时间:2019-12-05

 

    第十届军事(应急)物流研讨会现场。邢子俊 摄

    新华社海口12月3日电(韩涛、王逸涛)第十届军事(应急)物流研讨会1至2日在海口举办,军地300余名代表围绕“加快推进现代军事(应急)物流体系建设”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

    这次会议由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等军地单位联合主办,围绕现代军事(应急)物流体系建设需求、现实问题、建设思路和实现路径等重大课题,共设置1个主论坛,2个分论坛。

    这次会议在装备物资编目、标准化工程、智能供应链、集装化保障、军地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新见解、新成果。其间,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海口新海港、海南生态软件园及海口综合保税区等。

    军事(应急)物流研讨会自2009年开始举办,以交流探讨先进物流技术和管理理念为宗旨,充分发挥和主动利用现代物流行业技术先进、布局完善、通达全国的优势推进军队后勤建设发展,目前已成为这一领域有重要影响的“品牌”。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蓝谷打造开放创新合作平台提升科技支撑能力
下一篇:靖士宽出席中国兵器材料工程中心成立大会并致辞(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