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军民携手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0-03-20

  3月17日,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脱贫攻坚组赶赴周至县骆峪镇复兴寨村看望慰问当地村民,商定新年度扶贫工作计划,助力复兴寨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17日当天,该学院脱贫攻坚小组到达后向复兴寨村村委会捐赠了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为当地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细致了解边缘户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生产情况,鼓励困难群众认真做好防护措施,根据村委会安排适时开展复工复产;为贫困学生送上书包、文具等用品,勉励孩子们克服当前困难,用好假期时间,认真学习科学文化。
  在细致了解复兴寨村当前实际情况和具体需求后,学院副政委段红勋表示,2020年学院将继续在村民生活基础和农业基础上下功夫,持续帮助当地加强党支部建设,以党建引领扶贫工作有序开展,让军民关系更加和谐稳定、密切融合,真正做到挂定扶稳,实现扶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复兴寨村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随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前期学院帮扶援建的复兴寨村大棚基地,查看棚内草莓长势及相关设施配套情况。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招远:日行万步的小区“司务长”
下一篇:湘潭市首个“军民共建示范社区”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