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济南军供站举办“做政治过硬、担当作为的济南军供人”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5-07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增强军供干部职工“为部队服务 为国防建设服务”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近日,济南军供站举办“做政治过硬、担当作为的济南军供人”主题演讲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演讲活动以政治过硬、担当作为为主调,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主线,以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彰显新时期济南军供人的时代风采,凝聚了姓军为兵的军供正能量。济南军代室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应邀现场指导和点评。

  本次主题演讲活动,是济南军供站贯彻落实《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行动。按照通知要求,济南军供站积极谋划部署,坚持以建设过硬党支部为引领,以全面提升党员队伍和员工队伍素质为基础,以创新服务模式和提高保障质量为重点,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调动职工积极性,为军供事业发展凝聚正能量,用争先创优的实际行动向济南军供站成立70周年献礼。

  演讲活动中,选手们紧扣主题,把握主线,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对政治过硬、担当作为和军供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回答了“政治过硬是什么,担当作为怎么干”的时代命题。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话语诠释了新时代军供人爱党拥军、担当作为、奋发进取的精气神;用生动感人的事例回顾了老一辈军供人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子弟兵服务的优良传统;用掷地有声的言语表达了勇担使命、接续传承的信心与决心。演讲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感染着每一名在座职工,迎来阵阵掌声,将比赛推向一个个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济南军代室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对此次演讲活动的组织和选手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级调研员徐永贵同志在点评时要求,济南军供站要进一步抓好政治文化建设和职工政治思想教育,丰富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文化建设的形式和内容,打造政治思想教育重要载体,既要保持荣誉,更要创新发展,向全国一流军供站的跨越升级迈出坚实步伐,全面提升军供队伍能力和水平,推动军供站取得更大成绩。

  济南军供站站长穆群同志表示,在济南军代室和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坚强领导下,济南军供人听党指挥、政治过硬的本色不改,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宗旨不变,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力度不减,将继续聚焦服务部队练兵备战、提升打赢能力,推动军供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辉煌!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西市望城街道:开展结对连心 服务退役军人
下一篇:致敬护士队伍 携手战胜疫情——市优抚医院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