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济宁市公民献血领导小组授予济宁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仁爱至善 热血融情”荣誉

来源:济宁市退役军人之家  时间:2020-11-02

    济宁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以来,多次组织退役军人自觉自愿参加“无偿献血致敬祖国”系列行动,通过向全市公民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举办“我为祖国献热血——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等一系列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广大退役军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动中来。

    广大退役军人们纷纷相应号召,主动参加“无偿献血致敬祖国”行动。献血现场,退役军人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帮助和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完成登记填表、血压测量、血样检验等采血程序后,纷纷挽起袖子,伸出胳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
    此次献血行动被齐鲁新闻报道,广泛引起大家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关注,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力量。
    10月29日上午,济宁市公民献血领导小组为济宁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送来感谢信,并授予协会“仁爱至善热血融情”荣誉牌匾,感谢协会会员和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为保障全市临床医疗急救用血,弘扬救死扶伤的精神作出的重要贡献。
    一封感谢信、一块荣誉牌匾是对济宁市关爱退役军协会“无偿献血致敬祖国”行动的肯定与感谢,包含对献血人士的崇高敬意,退役军人们表示要用自己的爱心和热血,温暖更多的人,同时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致敬祖国”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平邑:“老兵之家”让退役军人感受温暖
下一篇: 建设银行威海分行:成功上线全省首家“老兵e站”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