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滨州市举办“真情双拥·富强滨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1-06

    11月5日,由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滨州市双拥办、滨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武警滨州支队、滨州海警局和滨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真情双拥·富强滨州”主题演讲比赛在武警滨州支队教导队礼堂举行。

    来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机关、局属单位,以及各县(市、区)、驻滨部队共派出17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诠释着军民共建、国防建设、奋进新时代和投身“富强滨州”建设等浓厚的双拥主题,现场参赛人员富有深情的声音,极具感染力肢体语言,全面展示了滨州社会各界投身双拥共建,军地、军民“鱼水”深情的感人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和广大官兵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双拥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统筹谋划,精准精细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积极为驻军办实事解难题,大力纾解官兵“三后问题”,解决了许多军民融合发展的重大问题。驻滨部队积极投入“七强七富”富强滨州建设,特别是在重大自然灾害应急救援和抗洪抢险行动中,总是冲在前面,受到滨州人民的高度赞誉,10月20日,我市又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成功实现“四连冠”,全市双拥工作始终处于高位运行态势。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党建共建暨双拥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不忘初心·奉献爱心”棉衣棉被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