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喜报捷传!功章励我强军志,千里喜报送家门!

来源: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1-19

     12月29日,中国人民解放军96853部队153分队排长张晓健在微山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员陪同下来到夏镇街道,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王硕家庭送去喜报和慰问金。

    在军人王硕家中,慰问组与立功军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和输送了一名优秀的子弟兵,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王硕工作,争取再立新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非常的感谢你们冒雪来到家里祝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的关心和培养,希望王硕同志在部队要好好学习,不忘初心实使命,为保卫祖国、保卫家乡、保卫人民多做贡献”。王硕的母亲李楠激动地说。
    据了解,王硕自入伍以来,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时刻牢记军人使命,积极参加各项军事训练。王硕不仅自身素质过硬,在工作中更是精益求精,始终以一名优秀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标准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完成好各项任务,得到各级领导和全体战友的一致认可,推荐其荣立个人三等功。
    此次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不仅增强了军人的荣誉感和家属的自豪感,也营造出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有志青年扎根军营、保家卫国。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军人,民兵教练员专职岗位快来报名,截至1月12日!
下一篇:2021山东新泰市退役军人“拥军卡”办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