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 “红色经典•书香润心” 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26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百年百部红色经典”主题阅读活动和“书香支部”建设,4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红色经典•书香润心”经典诵读活动。

    一首诗朗诵《党在我心中》拉开了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序幕。选手们情感饱满,声情并茂,深情诵读了《盛世中国》、《百年中国》、《信念永恒》、《江竹筠家书》、《可爱的中国(节选)》、《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篇目,带领大家一起走进革命先辈生活的红色时代,见证了光荣而伟大的中国革命历史,感受他们伟大的家国情怀与不朽的革命精神。
    通过“红色经典•书香润心”经典诵读活动,干部职工们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党性上得到了锤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图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秉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肩上的使命和责任,担当实干、奋发有为,为开创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农村商业银行创新推出三款信贷产品
下一篇:老兵军营讲党课 红色基因代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