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成立

来源:最泰安  时间:2018-12-28

       今天上午9时,前期新组建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据介绍,设立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要任务,对于加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激发广大官兵昂扬士气、吸引优秀人才投身国防军队建设具有深远意义。退役军人为祖国为人民奉献了青春,贡献了力量,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人才资源。

 

       新成立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位于东岳大街,虹桥宾馆东临。新机构、新使命,必须有新气象新作为。在挂牌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指示要求,以角色转变、观念转换、作风转变为前提,以强化帮扶救助、强化基层基础、强化培训教育为重点,以实现让市委、市政府满意,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的满意度为目标,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服务好管理好保障好我市退役军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西海岸新区出台军民融合深度发展“52条”
下一篇:童心向祖国 剪纸庆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