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18

  6月17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宋继亮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机关党支部书记宋继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曹县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通过学习,促使广大党员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后续更好的参加党内生活奠定了基础。

  局党组书记、局长姚玉亮强调,全体党员应充分利用党日活动,并结合学习强国和灯塔党建平台,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强化党建引领,牢记服务宗旨,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

  会上,姚玉亮还就其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促进会到平阴县调研
下一篇:平邑县举办一等功臣进校园暨“让国防绿系上红领巾”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