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全市“宣传贯彻《民法典》助力创城攻坚”暨民法典宣传月第二批大型现场宣传活动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8-03

    8月2日晚,全市“宣传贯彻《民法典》助力创城攻坚”暨民法典宣传月第二批大型现场宣传活动在万达广场开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人员参加,并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相关政策进行宣传。

    活动期间,我局工作人员按照滨州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工作要求,通过扫码关注、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样化形式,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民法典》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相关法规政策的知晓度,极大提升了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的责任意识。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把《民法典》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学习运用民法典作为依法履职、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必需本领,做学法、尊法守法的表率,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沭县举行退役军人服务站、沂蒙老兵驿站揭牌仪式
下一篇:赵绪春书记带队走访驻潍部队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