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寿光市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开班典礼圆满完成

来源: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15

    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部署,构建“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牵引,教育培训、服务管理同向发力”的新工作格局。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9月8日至10日,组织了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开班典礼,并取得圆满成功。

    欢迎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兵,向与会退役士兵讲解了安置政策与待安置期间的各项保障政策,解答了他们心中疑惑。随后,“老班长”于军,向“同学们”介绍心得体会,引导退役军人适应新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由专业老师带领全体退役士兵进行为期三天的适应性培训。
    本次适应性培训旨在向退役军人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及就业形势,并以心理科学为指导,通过讲解团队建设、职业管理、目标规划、退役军人心理调适和角色转化经验等科目,帮助退役军人尽快融入社会,实现由部队建设主力军向地方发展生力军的成功转换。
    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适应性培训为契机,继续加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全力做好我市退役军人的就业安置工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招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实现精准信息数据采集数量、质量“双丰收”
下一篇:招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联动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