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阳信县2020年度全体转业士官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锦旗表示感谢

来源: 大众网  时间:2021-01-21

     “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把我们安置到满意的工作岗位上,我们一定珍惜此次机会,争取在新的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转业士官候玉彬激动地说。

    1月20日下午,阳信县2020年度全体转业士官向阳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一面写有“落实国家优抚政策维护退伍军人权益”的锦旗,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阳光安置”工作表示高度赞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明月、优抚安置科科长苗从红亲切地和大家交谈,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大家表示感谢和祝福,勉励全体转业士官要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传统,珍惜上岗机会,结合自身岗位,积极主动地为人民多服务、服好务。全体转业士官们纷纷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坚决服从单位管理,积极宣传退役军人各项政策,力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传捷报。
    据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经过多方协调和充分准备,按照审阅档案、量化评分、岗位公示、组织选岗等程序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军人安置工作,31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政策的退役军人全部上岗。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南村社区的乡亲们,兵支书喊你们领红包啦!
下一篇:巨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