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邹城市峄山镇:退役军人显才华,以笔诉怀展风采

来源:济宁市退役军人之家  时间:2021-04-26

     近日,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宣传、推介峄山镇,推动峄山镇文化和旅游繁荣发展,峄山镇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书法美术摄影大赛。

    活动开展期间,峄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广泛发动、精心组织,鼓励全镇退役军人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号召下,该镇2位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书画大赛,共提供了5幅作品。
    李庆锋,中共党员,峄山镇南龙河村人,在部队工作了31年的退役军人,书法爱好者。彭正升,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峄山镇苗庄村“兵支书”。
    二人此次都自撰诗词,回忆部队生活,讴歌军人本色,通过振奋人心的话语,铿锵有力的笔法展现了退役军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坚强决心。
    组织退役军人参加开展书画大赛,是该镇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的有益尝试和生动实践。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尊军崇军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极具创新创意的文艺风采,也充分体现了退役军人永葆初心、退役不褪色、爱国爱党的高尚情怀。下一步,峄山镇将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努力让关爱更有温度、尊崇更有厚度。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下一篇:济宁:嘉祥马村镇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 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