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曹县农商银行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1-04-29

     为增强支部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构建党组织间互帮互助常态化,近日,中共曹县农商银行机关第二党支部、中共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建活动室举行了党建共建活动合作签订仪式。

    仪式上,曹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秦磊现场宣读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对支部党员队伍和党建工作作了详细阐述,同时对党建共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意见。
    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邵哲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互动”的工作机制,推进党组织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创新,实现“党员素质提升,统筹协调发展”的工作目标。
    会上,曹县农商银行总行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峰、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宋继亮代表双方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并表达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真切诚意。
    据了解,本次党建共建合作为曹县农商银行与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搭建了党建合作、业务合作、队伍建设合作的新平台,今后,曹县农商银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将充分利用共建平台探索党建发展方式,打造业务发展新模式,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引领工作发展,推动实现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目标,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齐河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法“三进”活动
下一篇: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老兵讲党史”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