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致敬关爱英雄母亲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陪烈士妈妈过母亲节

来源:  时间:2023-05-15

 “母亲节快要到了,我们代替您的儿子来看望您,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5月13日上午,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一道,来到烈士焦防修家中,走访慰问英雄母亲焦陆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陪老人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母亲节。

今年96岁的焦妈妈,虽年事较高,却依然耳聪目明,身体硬朗,看到慰问组人员来了,连忙起身招呼。“感谢你们,这么多年了还记得我的儿子。逢年过节还来看望我,我很幸福”。焦妈妈紧紧握着慰问组成员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语。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了全县烈士母亲,慰问组人员与她们聊家常,送上特制“致敬英雄母亲”水晶杯、鲜花、字画及慰问品,询问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慰问组不仅给英雄母亲们带去了温暖,还带去了生活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抚慰。

 

因为有了烈士们的为国捐躯,才有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安居乐业,英雄的母亲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关爱。近年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形成常态化走访慰问机制,积极践行拥军优属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向英雄母亲致以崇高敬意,倡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尊重、尊崇这些英雄父母,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和谐社会新风尚。(夏保权)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乡县化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向烈士母亲送祝福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