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问政山东:三部门立即召开整改会议 联动破解深度养老问题的难点

来源:  时间:2019-11-04

 10月24日晚,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栏目围绕养老问题进行了电视专题问政,曝光了省内部分地区医养结合项目闲置、小区养老配套设施不到位、日间照料中心功能缺失、光荣院被第三方承包等问题。直播结束后,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民政厅立即召开现场整改会议

图片3.jpg

目前,被曝光的各地已经开展自查摸底,将对曝光问题进行彻底调查。针对群众关心的养老问题,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孟强表示,对这次节目曝光的养老问题,要联合兄弟部门联抓共管,主动对接。对于曝光点上的问题要立即着手解决。凡是立即能改的马上改,不能立即改的,要限定时间来整改。下一步还要对社会关注的更深度的养老问题举一反三,持续用力,努力破解养老的痛点,堵点,难点。

图片4.jpg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民政厅三部门联动,成立3个工作督导组,分赴省内淄博、滨州、烟台、潍坊、泰安、聊城等地市进行督导。摸清情况,现场办公,督查整改。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孔孟之乡荣军潮
下一篇: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援鄂医疗队​9名队员火线入党(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