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青春留部队 热血献社会

来源:聊城日报  时间:2020-06-12

  6月5日一早,东昌府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门口就聚集了30多名退役军人,他们排好队,测温、填表,陆续走上献血车,参加由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起的无偿献血活动。

  随着正常医疗服务秩序逐步恢复,临床用血需求开始大幅增加。闻知消息,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决定在全区退役士兵专项公益性岗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一声倡议、一片回应,一滴热血、一份真情。倡议发出后,很快就得到了局机关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的积极响应,他们争先恐后,踊跃报名。3天时间共145名退役军人及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作人员奉献热血。

  在献血队伍中,记者看到,有20多岁的年轻人,也有近60岁的老兵。路立华今年57岁,依然轻松地表示:现在对退役军人的政策这么好,党和政府的号召我们必须积极响应。采访中,不少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一日当兵,热血报国的情怀便在心中生根发芽,通过献血继续服务社会、帮助他人,便是再次强化了身上的军人使命和职责。滴滴鲜血,款款深情。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杜广平在献血后表示:退役军人的奉献精神令他十分感动,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服务退役军人的工作当中去。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休不退志,奉献永远都是进行时
下一篇:退役军人张宝辉:见义勇为不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