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初心不忘共战疫 山东退伍军人捐赠20余吨蔬菜进京

来源:金台资讯  时间:2020-07-08

   7月7日凌晨2点,两辆满载着退伍军人的爱心货车开进六里屯街道,将20多吨蔬菜捐赠给六里屯街道基层工作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派出所一线民警、巡防队员、社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以及正在进行医学观察的居民,为抗击疫情奉献一份爱心。

  “我们是中共党员,也是退伍军人,知道北京新发地发生疫情,很关心形势,觉得这个时候,一定要力所能及为抗击疫情做点事情。”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栾居杰说,朴实无华的寥寥数语,表达了退役军人捐赠的初衷。

  此次捐赠由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发起。号召发出后,聊城市退役军人邵明军主动与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决定捐赠一批蔬菜给抗疫一线。说干就干,他几经波折、到处联系,购置蔬菜,经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北京市朝阳区六里屯街道联系协调后,于7月6日下午4点从山东出发,日夜兼程赶到北京。

  捐赠仪式上,六里屯街道工委书记谭国忠、办事处主任王健为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颁发了锦旗和证书,感谢他们在疫情面前担当作为,无私捐助彰显大爱的情谊 。
  在当前疫情形势下,退役军人发挥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随时响应上级号召,以不一样的方式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表示,一名党员一面旗,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作为一名党员,愿尽一份绵薄之力,为一线防控工作送去自己的心意,这也是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六里屯街道办事处的协调下,这批蔬菜将被送往各指定点。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健康拥军 49家药店向莱州现役、退役军人开放优惠
下一篇:退伍军人杨海亮——鸡蛋里培育“疫苗”回乡创业带富乡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