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山东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授牌仪式在辽河社区举行

来源:齐鲁壹点  时间:2020-08-17

     8月12日,根据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通知要求,东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辽河社区举行了“山东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授牌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领导,军创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另外,参与揭牌仪式的还有“东营市最美退役军人”代表、“最美拥军人物”获得者、“兵支书”代表、其他退役军人代表及军创中心孵化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

    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代表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为军创中心授牌并讲话。军创中心负责人为下一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并观看了山东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师范点工作视频。

    据悉,“军创中心”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困难帮扶系列部署,创新探索做实复退军人服务,为退役军人及家属、现役军人家属搭建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平台将进一步创新“拥军爱军”工作思路,完善相关举措,整合社会资源,优化运营模式,为退役军人做好就业指导、创业帮扶等服务。
    下一步,辽河社区、“社创+”运营中心与军创中心将充分发挥“共建、共治、共享”组织功能作用,为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环境,推动广大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素质的不断提升,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不断增强干事创业信心,积极为党和人民做出新贡献,努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增添新光彩。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市巨野县:最美退役军人曹传增,书写乡村振兴“南曹答卷”
下一篇:退役转战“新战场”,勇当城建工作“尖兵”的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