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印象·退役军人 | 心系群众,乡村建新功

来源:山东退役军人之家  时间:2021-08-19

           邹范玉,泰安市岱岳区天平街道池子崖社区党支部书记,作为一名退役老兵,十三年前他毅然放弃收入颇丰的物流运输工作,回到老家投入到新农村建设中来,他始终牢记军人的使命和责任,怀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回馈社会,2010年4月进入村委工作,因敢于担当,勇于作为,2010年10月被街道党工委任命为党支部书记,带领两委班子成员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使池子崖社区工作一直走在全区前列。


   十几年间,邹范玉始终立足实际,陆续为群众解决了饮用水不卫生,社区消防设备不完善,消防人手不足等困扰了社区建设数十年的“老大难问题”,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因素质过硬,工作突出,邹范玉先后获得“最美社区工作者”“泰安市119消防奖先进个人”“泰安优秀兵支书”等荣誉称号。

 

   热心为民做好事,情系百姓暖民心。邹范玉虽早已脱下军装,但他仍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守护着这一方群众,奉献着自己的光与热。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印象·退役军人 | 老军人姜湘林:三代从军好家风,满门忠诚报党恩
下一篇:“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东营市老退役军人纪录片展播——东营市抗美援朝老退役军人秦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