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山东双拥报  时间:2018-07-27

       7月26日上午,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电视会议在济南召开,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书坚强调,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党在新形势下强军目标的必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各项政策。要科学编制安置计划,深挖岗位资源潜力,拓宽岗位安置渠道,坚持“四公开一监督”阳光安置办法,确保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全部安置到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要创新推进教育培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优化就业创业服务举措,积极扶持退役士兵自主就业创业。要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同配合,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今年退役士兵安置任务。
       会上通报表扬了10名全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标兵和20名优秀就业创业退役士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退役军人风采:"红色基因永远促使我矢志奋斗"
下一篇:省委省政府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进一步做好军队退役人员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