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党建+培训,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

来源:中宏网  时间:2020-05-27

  山东5月26日电 “考进来以前,我一直觉得这跟其他工作没什么区别。经过系统的培训,我有了全新的认识,觉得退役军人工作是自己应该为之终生奋斗的光荣事业。”说这番话的是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新进工作人员张颖超。

  授课培训3.jpg
  为深化“学习型”支部建设,帮助新进人员树牢“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政策水平、业务能力,3月份以来,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秉持“党建引领、上岗必训、素质过硬、全面提升”原则,面向全体新老党员干部、职工组织开展了为期6周的岗前业务培训。期间,支部书记朱建勇带头授课,培训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宗旨意识、体系建设、接待服务、就业创业、业务实操、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辅导。培训课程论点鲜明、深入浅出、针对性强,为新入职年轻同志如何更好地学做人、干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学有所获、倍受启发、深受鼓舞、受益匪浅。

  授课培训2.jpg
  开展岗前培训是中心党支部巩固深化“人人为师·月月开讲”活动,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上级党委“党建+”的有力方式。下一步,支部将以此次专题培训活动为良好开端,继续坚持党建统领,活化党员教育,扎实开展好“人人为师·月月开讲”活动,夯实“学习型”支部建设,在此基础上,坚持服务职能定位,突出学用结合,以知促行、破解难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党建+业务”双轮驱动、同频共振、有机结合、深度融合。
  支部书记朱建勇表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是为退役军人服务的,今年以来,我们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党建品牌,通过系统培训,切实筑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崇军爱军、拥军为军的初心使命和履职奉献、倾情服务的务实担当”。(通讯员 李奇)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退役军人 我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啦
下一篇:招远市首批退役军人创业扶持贷款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