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1-18

     1月14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召开,局党组书记石京磊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杜树登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评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和各级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石京磊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健全组织体系为基础,以培树亮点典型为目标,抓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取长补短,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高度重视会议提出的共性问题、深刻反思,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结合2021年党建工作一并搞好工作筹划和问题整改。二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各级领导班子的免疫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三要切实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模范机关创建,落实两个责任,抓好抓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以改革创新的姿态,全面起势、奋力突破,不断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李刚副市长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下一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利益相关方列席局长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