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事博览

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 空军航空兵体系作战能力实现新跨越

来源:  时间:2019-11-05

 今年1111日是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航空兵作为空中作战的主体力量,具有高速机动、远程作战和猛烈突击的能力。既能单独作战,也可协同地面部队、舰艇部队遂行作战任务,是空军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70年的发展,随着空军战略转型的不断深入,大批国产新型战机陆续列装,空军航空兵力量结构不断优化,兵力要素更加齐全,作战链条日趋完备,已经发展成为一支以四代战机为骨干、三代战机为主体的空战劲旅,体系作战能力实现新跨越。图片8.jpg

 这是正在大漠戈壁开展的体系对抗演练,歼-20、歼-16等空军新一代主战机型悉数亮相,这也是继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和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之后,短短40多天内,它们第三次出现在公众视野。

空军专家 王明志:-20最近这几年一直频繁的出现在公众视野,它这样的频繁亮相,反映我们的武器装备建设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我们现在已经构建了一个以四代装备为骨干、三代装备为主体、信息系统为支撑的信息化的符合实战要求的装备体系结构。

图片6.jpg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实战”淬火进行时,新排长的特训日
下一篇:陆军第71集团军某新兵团组织新兵进行首次实弹射击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