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图新闻

济南警备区向暴雨灾区送温暖献爱心募捐 李怀林参加活动

来源:闪电新闻  时间:2018-08-29

       8月27日上午,济南警备区在全区广大官兵和职工中组织开展向暴雨灾区送温暖献爱心募捐活动,发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团结友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把军队的关怀、官兵的情谊送到灾区人民手上。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李怀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829084642.jpg

       8月中旬以来,受台风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局部出现特大暴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重大损失,灾情时时牵动着警备区官兵的心。广大官兵和职工把灾区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

       在捐款仪式上,警备区党委首长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共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助,全体官兵和职工慷慨解囊、人人踊跃捐款,个人争献爱心,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此次捐款活动,是警备区党委向干部、士官和职工发起的倡议,但一些义务兵、预备役战士和非现役文职人员也自发参加,充分展现了警备区广大官兵和职工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体现了鱼水深情的军民关系。

       李怀林表示,灾情牵动着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的心,组织部队官兵和职工向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就是要表达大家对军区人民的深厚感情,就是要用大家的真情与灾区人民共同保卫家园。在当前灾区人民最需要帮助、最需要爱心、最需要温暖的时候,警备区官兵和职工要义无反顾地伸出无私援助之手,用实行行动为灾区群众送去温暖、表达爱心,与灾区人民携手并肩、众志成城、共度难关。

       截止发稿,全区共有531名官兵、职工向灾区捐赠了125260元,目前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据悉,所捐款项将由省军区集中送达受灾严重地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抗洪抢险!鸢都民兵在行动
下一篇:临沂市沂南县为105岁红嫂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