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图新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黄润生来聊城调研

来源:  时间:2019-11-15

 微信图片_20191114151900.jpg

  11月11日-12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黄润生一行来聊城开展调研督导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4151921.jpg

  黄润生副厅长一行先后参观查看了聊城市退役军人荣誉馆、双拥展览馆、退役军人创业会客厅、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休所、退役军人医院和范筑先纪念馆,并赴阳谷、莘县实地督导调研光荣院管理和优抚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114151924.jpg

  黄润生副厅长对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贴时代要求,创新思路举措服务退役军人、扎实开展拥军优抚工作给与肯定。

微信图片_20191114151929.jpg

  他强调,聊城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切实服务保障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全心全意为他们解决难题。要带着感情开展工作,把优抚工作做细、做好、做实,让每一名优抚对象都能更好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开展“英烈文化走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为“归雁”筑巢 ——聊城市用心用情让退役军人安然度过适应期(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