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文化

庆祝建军9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宁阳双拥网  时间:2016-11-30

    7月31号,庆祝建军9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复圣公园展览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徐恩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薛其福,山东省美协副主席、泰安市美协主席孙成刚,泰安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沈维进,县政协主席侯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广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慎凯,县政协副主席尚勇出席开幕式。
    崔媛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唱响“加快发展、跨越赶超”主旋律,在大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各项文化事业特别是文艺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文艺爱好者,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书画作品。这次庆祝建军9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我县举行,既是对我县文化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县文化工作的极大鞭策,必将对我县文化事业及其他各项事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展出来自全市的书画作品90余幅,作品围绕“建军90周年”这一主题,以饱含激情的笔墨表达了对人民军队的的崇高敬意,赞颂了人民子弟兵的丰功伟绩与革命情怀,主题鲜明,情真意切,风格多样,蕴含着深厚的艺术功底,浸润着浓厚的军民情谊,凸显出广大文艺爱好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与意志。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举办“齐鲁双拥迎十九大 庆建军九十周年”征文活动
下一篇:滨州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