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文化

威海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双拥文艺晚会

来源:威海网  时间:2017-08-01

 

    7月31日晚,威海市庆祝建军90周年双拥文艺晚会在威海大剧院举行。军民欢聚一堂,用激昂的歌声和热烈的舞姿,表达了对人民军队90华诞的深切祝福。威海市领导霍高原、于东海、叶立耘、任慧春,驻威部队首长邹积军、曹元怀等观看了演出。

    晚上7时,来自91827部队和武警威海支队的官兵们用一组《军歌嘹亮》大合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气势雄浑、慷慨激昂的合唱,淋漓尽致地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责任担当与万丈豪情。威海市民政局选送的歌伴舞《威海双拥情》,则充分表达了威海军民的鱼水深情、双拥共荣。群口快板、军歌联唱、精湛杂技、潇洒舞蹈、经典京剧……

    由海警一支队、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威海军分区、威海市公安边防支队等演出人员表演的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也激发起了人们更加浓郁的爱国拥军之情。最后,在海军和邹树君合唱团共同表演的大型歌舞《共筑中国梦》中,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驻威部队官兵、威海市干部群众以及双拥模范代表800多人观看了晚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从胜利走向胜利|山东各地致敬“最可爱的人”
下一篇:77秒丨军民融合献礼八一 德州双拥赴军营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