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文化

77秒丨军民融合献礼八一 德州双拥赴军营走访慰问

来源:闪电新闻  时间:2017-07-21

    7月21日上午,德州市双拥办与爱心企业家一起,带领着爱心团队十几名成员,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赴驻德某部开展走访慰问联谊活动,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他们深入到官兵中间,开展了以“军民深度融合 献礼‘八一’军旗”为主题的联谊活动,为官兵们带来了米面油、牛奶、鸡蛋、矿泉水等慰问品。

    活动中,他们为官兵现场演唱了军歌,还邀请了著名的曲艺表演艺术家为大家现场表演,并通过与战士们现场合唱互动等形式,使大家亲身体验了军营生活,更密切了军地双方的鱼水情谊,受到了官兵们的好评。

    老官兵艺术家激动的说道:“我当过兵,对部队有很深的情结。在部队的时候,是给老百姓演出;退伍后,我给部队演出。今天的活动我感到特别高兴。”

    爱心企业家、“最美双拥人”闫丽敏每年八一期间都会来到部队慰问,她从小在军营长大,对部队一直有一种特殊的情怀,“从小在建设兵团边防农场长大的我,橄榄绿的情怀将陪伴我的一生。”

部队官兵也向双拥办和爱心企业家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德州市双拥办副主任贾艳丽表示,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是国家战略,是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双拥工作要为部队办实事,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双拥文艺晚会
下一篇:滨州: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举行